一期一振梨花子

资深社畜…

我的阿爸是胁差 (六) 吃货千里来相逢

(六)吃货千里来相逢

 

“呐,主再不起来,我就把饭菜都吃掉啦!”乱酱胡乱地晃着我的肩膀,想把我晃醒,可短刀的冲力实在太大,晃得我脑壳一疼,又像一根面条一样的倒在床铺上。

 

“咳咳,”乱酱换了个方式,“歌仙麻麻说,如果你在五分钟内还没有出现在他面前的话,本月甜点全部取消,就算你跪下唱征服也不会给你吃一口。”

 

啊,甜点,啊,肚子好饿,啊,头好疼……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做什么?

 

晃晃悠悠从铺盖里爬出来直面吃乌冬面吃得两腮鼓鼓的乱酱,一时间肚子里的鼓又开始擂了起来。顾不上传说中的“矜持”、“优雅”、“文静”等等一系列形容美少女“岁月静好”的词汇,我飞身夺下乱酱手中的面碗,顺手抢走乱酱手里的筷子,呼啦啦的吃起只剩一小半的面。

 

乱酱欲哭无泪,乱酱心力憔悴,“主啊,明明桌子上给你准备了一碗啊!”说罢捧着矮桌上放着的面碗递给我,“忘记和你说了,一期哥在你右边。”

 

我:Σ(っ°Д°;)っ

 

一期:(๑╹◡╹)ノ"""“主真精神呢。”

 

我: ̄へ ̄ 

 

抱着乱酱重新递给我的碗,我慢慢挪到他身边,“你哥在你怎么不和我说?”我压低声音。

 

“主你怪人家,讨厌!”乱酱嘟起嘴,“是你自己动作太快,根本没给我开口的机会好不好?”

 

视线越过面碗偷瞄一期,他正端坐着整理被我睡成一团的被子。嗯,一期哥哥真的好贤惠,可以嫁了,我在心里默默给他比了个心。

 

迷之沉默中我吃完了一碗乌冬面,好不容易打了个饱嗝,又接过一期递来的小手绢擦了擦嘴,开口:“是不是阿爸家的咪酱又来友情支援了啊?”

 

“早些时候主的父亲带着烛台切和歌仙过来做饭,现在正在大广间接待客人。”一期边收拾矮桌和餐具边回复我,“客人的话,就是那位把主撞晕的姑娘。”

 

“是的呢,一天二十四小时我晕了三次呢,想想我还真厉害不是吗,哈哈哈……”我觉得自己笑得好尴尬。

 

所以说,我还是得去见见把我撞晕的姑娘啊是不是啊?

 

===========我是代表命运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-

 

然后,看到她我其实还是很开心的。

 

目测是阿爸家的鹤丸这个整人精,把两个白团团牢牢地困在桌子前,桌上摆满了一看就出自咪酱之手的炸猪排和蛋包饭,还有歌仙巨巨特制羊羹和抹茶味手指饼干,真是酷刑啊酷刑!鹤丸大大干得漂亮。

 

掩不住脸上的笑,我一头扑进阿爸的怀里,“阿爸我好痛,她打我她是坏人!”我努力做一只告状精。

 

阿爸不理我,重新开始了和对面两个白团团的对话,“在你们本丸主事的过来之前,还是先用饭吧。”同时眼神示意站在门边的小贞和鹤丸解开捆着白团团的绳子。

 

“不行不行!”我不干了,伸手搂着阿爸的脖子,“不许给他们吃饭!我还没吃饱呢!”

 

此话一出口,我感觉阿爸的脸似乎有点黑,他稍用力扒开我的爪子,把我从他怀里拖出来,“满脑子只想着吃,能不能上进点?”

 

我很无辜:“活着难道不就为了吃饱吃好?”

 

我看着阿爸大喘气了好几下,终于开口:“还有呢?”

 

我继续无辜:“还有锻几振会做菜做饭的好刀,全本丸大家都能吃饱吃好,就和阿爸的本丸一样。”

 

“噗嗤”,对面的女白团团没有忍住,都笑了出来。

 

我很生气,“刷”地从地上站起来,窜到女白团团面前,开口道:“干嘛嘲笑别人的梦想!”

 

女白团团用包含着热泪的双眼望着我:“英雄!我没有嘲笑你啊!因为这也是我的梦想!”

 

突然间,我都忘记了生气,只觉得自己遇到了知音!气壮山河的气势!

 

“原来你就是我的知音啊!”我拍拍女团团的肩膀,“我叫梨花,话说这位姑娘你怎么称呼啊?”

 

虽然被捆成一坨团团,但来客奋力地抖落了盖在头上的床单,“叫我‘阿月’就好了,我是新入职三十四区096本丸的审神者。”

 

“哇,我们只差1位耶!我是095本丸的审神者!”盘腿坐在阿月的面前,我打算和她聊聊人生聊聊梦想。


“咳咳,”阿爸出声,“梨花,你还让不让客人吃饭了?”

“让让让!”我非常狗腿地蹭回阿爸身边,看着小贞和鹤丸给白团团二人组解开绳子,“但是阿爸啊,我也好饿,我想吃羊羹好不好?”

 

这一刻,我觉得阿爸的眼神里充满了绝望。


评论

热度(3)